白雪天

all温,周温,水仙温。强制爱yyds!因为没有粮吃,所以自割腿肉。喜欢控制占有病娇微道具捆梆。

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

  这段时间更的慢是因为本人体检,血糖突然就飙到了17了(前几天我都觉得有些莫名其妙),毕竟我去的时候,都是蹦乱跳的,去体检的原因也是突然暴瘦了20斤,这两天又瘦了五斤。医生强烈要求住院观察保命,不然容易休克中风,脑梗等其他并发症,不能够过度用脑,每次用力思考一件事的时候就会产生眩晕,焦虑感。

  

   这段时间也需要好好的休息锻炼,说起来也挺丢人的28岁不到,通宵,暴饮暴食,从不运动,外卖就是我的饭菜,饮料当水喝,希望大家可以改掉生活中一些不好的习惯,以后会尽快更新,但是更新速度不确定,尽可能保持一周一更吧,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虽然水平不高,但就是爱写!好喜欢你们,好喜欢温客行!

评论(2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