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天

all温,周温,水仙温。强制爱yyds!因为没有粮吃,所以自割腿肉。喜欢控制占有病娇微道具捆梆。

疯魔成活4

  疯魔成活4(且放青崖间)

 

      前辈?这个生分的称呼让周子舒有些错愕,刚运完功的右手还来不及放下,甫地攀上温客行的肩膀,不可置信道:“你叫我什么?”

 

      肩膀被抓住,常年不习惯与人接触的温客行下意识警觉地回过头,在看到周子舒眉深目阔的英俊面容上满是焦虑与不理解,并无杀意,紧绷的身子这才松懈了下来。

 

      从刚刚输入体内的浑厚内力就可得知眼前仪表不凡的男人,不仅外表出众,就连武艺也是同样深不可测。温客行想不出称呼有什么问题,难道是高人不喜欢这个称呼,正想开口询问有何不妥,心头气血霍得上涌,止不住地干咳起来。

 

      “咳咳~”

 

      “咳咳~”

 

      温客行戒备的神情与僵硬的身躯,都被周子舒敏感地捕捉到,心口像是堵了一块巨石,隐隐发胀,想要立即质问清楚,但见爱人捂着嘴咳得很辛苦的样子,即使是心中滋味万千,周子舒还是停住了嘴,没有继续迫问下去。

 

      瞥到顾湘手中装着水的葫芦舀,周子舒伸手一把扯过,小心翼翼地递到温客行发白的唇边,磁性焦急的音色中满是关心与担忧:“先别说话,喝口水。”

 

      “咳咳~”

 

      咳得肺都快震出来了,喉管里干燥得像要裂开的竹竿一样,有口水润润喉自然是再好不过,温客行无声望了一眼递到唇边的水舀,强忍住喝水的欲望,正想着委婉推开,一旁趴在石床边的顾湘也跟着点头催促道,“哥,你快点喝吧,水是新鲜的,阿湘刚从溪边打来的。”

 

      水是顾湘打的,温客行放下心来,刚想啜上一口,在看到水舀边缘周子舒的手指,温客行有些尴尬地伸手捧住水舀的底端,颔首开始喝了起来。

 

      一觉醒来以后貌似很多东西都不一样了,不仅是阿行的外貌发生了一些变化,就连行为举动也都无一不透出陌生而防备的气息,这些都深深刺痛了周子舒的心,到底发生了什么。

 

      就着水舀喝了几口,折磨人的咳嗽才算是堪堪压停了,深吸一口气稍稳气息后温客行将喝了大半的葫芦舀递还给了顾湘。

 

      正想开口问问关于顾湘的事,毕竟如果能把小丫头带出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地方生活是再好不过的。刚转过身,就看到周子舒正红着眼睛死死盯着自己看,脸还凑得极近,呼吸都能吹到自己面上,过于热烈的眼神令温客行心悸。

 

      两个大男人靠这么近就算了,还用这种热切眼神盯着自己,温客行被盯得十分不自在,但想着人家刚刚出手帮了自己,也不好强行将自来熟的周子舒推开,更何况说不定顾湘的未来还仰仗着他。

 

      只得重新将脸转向顾湘,在看到浑身湿了大半以后,借机挪了挪身,悠悠抬起手对着顾湘的脑门佯装叩去,呵斥道:“打个水,都能弄湿衣裳。”

 

      突如其来的奚落,顾湘毫不在意,起身逃开往火堆边跑去,俏皮地吐了吐舌头:“烤一下就干了,要不是阿湘,哥刚刚可喝不到那么甘甜的溪水。”

 

      顾湘嬉笑着逃开以后,温客行只感觉脑后凝视着自己的视线愈加灼热,这让温客行越发不对劲。

 

      思衬了一番,温客行决定还是先问问顾湘,有关于身后黑衣男子出现在此处的事情,费劲地起身朝着火堆慢步移去。

 

      只是刚在火堆旁边落坐下,身后俊逸的黑衣男子又跟了过来,竟也是挨着自己一同席地坐了下来。男人一身衣裳虽然款式简洁,但精细的面料却昭示出他不凡的身份,温客行有些微微讶异。

 

      靠近火堆,有了火光的折射,周子舒这才发现爱人身上的衣服过于褴褛,破旧。灰白色的衣裳布料粗糙不说,上面暗红色的血迹斑驳。过去,温客行一向喜欢艳衣华服,每每打扮得犹如一只花枝招展的漂亮孔雀,自己也总是揶揄他。

 

      男人巡视打量的目光,顿时让温客行有了些不好的预感,难道对方并不是为了顾湘出现在此处的,而是因为自己?想不到对方看起来样貌堂堂,竟也是好色狂徒。

  

  

精彩看彩蛋

评论(17)

热度(1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