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天

all温,周温,水仙温。强制爱yyds!因为没有粮吃,所以自割腿肉。喜欢控制占有病娇微道具捆梆。

吃鱼笼鸟9

  池鱼笼鸟9

  

      无所谓地掸了掸,手腕忽然被抓起下一秒温客行的手中赫然塞入一双玉筷,耳边再次传来周子舒有些不耐烦的声音,“再磨蹭下去,饭菜都凉了。”

 

      吃个饭而已,有必要这么急嚒,饭菜又不会跑。因为有所求,为了不惹怒周子舒,温客行还是乖巧的“哦”了一声,顺从地吃了起来。

 

      一边吃着,温客行也不敢闲着,趁着周子舒难得的好说话,侧过脑袋连忙祈求道:“你能不能不要把今日的事说出来,毕竟我的伤才刚好。”

 

      漆黑的眼眸如同黑曜石般闪烁出璀璨的光芒,因而带着一丝无辜的祈求而显得楚楚动人,看得周子舒喉结一动,炙热的视线往下移就看到温客行淡粉色的唇瓣因为咀嚼着食物而时不时的微微撅起,像一朵娇嫩的玫瑰花,引得人想要采撷,竟是比满桌子丰富的菜肴看起来还要美味可口。

 

      都说有花折时直须折,莫等无花空折枝。如今日思夜想的那朵花已经开了,还开得如此好!这或许就是采撷的最好时机,错过就是暴殄天物,周子舒深邃的眼目微眯,淡淡地“嗯”了一声,劝诫道:“怕疼以后就安份些,别再乱跑了。”

      

      “再不乱跑了。”小鸡啄米般,温客行用力地点了点头,讨好的应付道。

 

      以周子舒沉默寡言的性子,答应了就断不会再提。温客行彻底放下心来,看来这次是不会再挨板子了,一时间心情大好,大快朵颐起来。

 

      一连吃了几块红烧肉,感觉口有些渴。温客行往桌子上扫了扫发现两人的中间放着一个酒壶,平日里房中的膳食,下人从来没端来过酒,多半是因为周子舒待在这里用膳的原因。

 

      自己已经不小了,还从没喝过酒,温客行早就想试试其滋味了,但只可惜每次想要喝的时候,都被周子舒,周絮打断制止了。

 

      借着周子舒好说话,温客行试探的问道:“今日是我的生辰,我能喝一杯吗?”

 

      想到即将要发生的事情,听说第一次都会比较痛,周子舒若有所思的瞥了一眼酒壶,随后亲自拎起酒壶倒了一杯递放到温客行的手边。

 

      没有遭到反对,反而破天荒地给自己倒了一杯,温客行有些受宠若惊。哼哼,今日还真是好说话!要是每天都这样,日子就好过了。

 

      温客行意足地拿起杯子,尝试性地舔了舔,粮食与果子混合酿造的酒液色泽金黄,口感有些微甜,尝到甜味的温客行没多想直接仰头一口灌了下去,之前看其他人都是这样喝的,姿态潇洒不羁,但当全部一口气灌下去的时候,流入喉间的液体却是火烧火燎的。

 

      “呼~好辣好辣。”一股热气直冲脑门,面皮顿时发烫起来,温客行煽了煽,而后又有些意犹未尽的滋味。刚想再来一杯细细品味,酒壶却被周子舒拿起搁置到温客行够不着的地方了。

 

      对上温客行幽怨的眼神,周子舒眸光一冷,这个小家伙,如愿的喝了酒,不感谢自己就算了,还如此大胆地瞪着自己,果真是酒壮怂人胆。

 

      迅速拉下脸的周子舒犹如一块冒着寒气的冰块,就连周遭的空气都瞬间冷却了下来,温客行牙关一颤,回过脸不做声的继续吃饭。

 

      还知道怕的,周子舒颇为满意。因为饮酒温客行精致的脸颊当即覆上一抹绯红,显得十分的可爱,看得周子舒心生喜爱,耐心解释道:“初饮,不宜过多,一杯足矣,贪杯易醉。”

 

      多喝几杯搞不好就直接烂醉如泥了,比起无意识的状态下,周子舒更希望可以在人清醒的时候共渡属于俩人的美好时光。

 

      初饮?温客行不可思议道:“你是说,我以后还可以喝?”

 

      绯红的脸颊已经涨红到迷人的粉红色,像极了一颗汁水饱满的水蜜桃,周子舒更是口干舌zap ,清冷的声音覆上一层沙哑:“你长大了,自然可以。”

 

      还有这种好事!欣喜地点了点头,要是每天都能这般和谐的生活在一起,那周子舒还不算太讨厌。体内越来越hot,整个人有了飘飘然的醺意,温客行轻锤了脑袋,“我有点头晕。”

  

  

免费的粮票点一点,精彩继续

  

评论(9)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