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天

all温,周温,水仙温。强制爱yyds!因为没有粮吃,所以自割腿肉。喜欢控制占有病娇微道具捆梆。

禁锢

禁锢

   本文由哔哩哔哩up主不想再做好事了的视频(禁锢)改编。

     青鹿崖云雾缭绕,山径蜿蜒曲折,树木茂盛葱郁,一派欣欣向荣。可温客行却顾不上欣赏眼前的这番美景,他只能狼狈不堪的拼命的跑,竭尽全力甩开那些日夜跟在自己身后不停追捕自己的人。这些人,无论自己怎么杀,总是源源不断地前赴后继涌上来想要抓住自己。缓缓地向上移动,温客行发现前面已经是悬崖峭壁了,就和自己的人生一样已经退无可退了。

    看着眼前还在不断朝自己逼近,包围着自己的重重人影“咳咳、咳咳”额前凌乱的发丝汗津津地贴在惨白绝美的脸上,温客行脚步虚浮,一口血猝不及防流出嘴角,无所谓的用袖子擦去。自己已经被追赶了几天几夜,早已疲惫不堪,即便是没有被逼到这山崖尽头,也已是筋疲力尽快要无力反抗了。但是自己还是要拼死试一试,哪怕一死自己也绝不能再回去那座牢笼。

     “公子,别做无谓的抵抗了,你已经被包围了!跟我们回去吧!”说完,便有几个人走向前来想要收缴自己手上唯一武器。

     “别靠近我!”温客行像一头陷入猎手陷阱的小兽,徒劳的挣扎做最后的困兽之斗。

      手指“唰唰唰”挥动早已被鲜血浸染模糊的扇骨,动作行云流水,衣袂飘飘。刚刚企图上前的四五个打手顷刻间便同时喉间瞬间鲜血横飞,倒地不起。

      “咳咳~”温客行痛苦的趔趄两步,胸口剧烈起伏地喘息着,经过这一下身体更加虚软无力。

      “公子,你还是乖乖跟我们回去吧,这样乱跑出来可是叫我们为难了。”为首的头领,看着温客行虚弱不堪还依旧奋力挣扎着,有些担忧这样僵持下去就算抓回去了万一伤势过于严重那个人怪罪下来,大家也都会吃不了兜着走。

      “首领的脾气向来不好,你是知道的,又何必自讨苦吃。”曾经风姿卓越的俊秀之人现在满身血污,脚步虚晃,首领就要来了,可怎么交待,不由得再次焦虑的劝说道。

     “我不会跟你们回去的。要么杀了我,要么放我走。”一想到周子舒的霸道专制,温客行从内心最深处滋生的惊慌害怕再次升腾奔向四肢百骸,那种绝望的宿命感又重新降临。

     “放了你?你到现在都还没有这个觉悟吗?”参与这次抓捕的副头领,摇摇头,此刻有些同情这个面前即使满身血污也依旧神清骨秀的大美人,美人在骨不在皮,可惜了!招惹上了首领这样登峰造极的人物。

     “我、我不想再见到他”温客行想到回去之后的生活会是怎样就觉得痛苦得无法呼吸,突然在人群之中看到了自己最熟悉的人。

    “成岭,连你也要逼我吗?”温客行不可置信看着自己相依为命的弟弟,难过委屈的泪水涌上眼眶,心里无限悲凉。

      成岭看着哥哥伤心落魄的样子,心中闪过一丝不忍。但是想到如果不能劝说哥哥回去,自己就彻底失去了价值,那个人根本不会让自己活着吧,想到这里成岭汗毛倒立,他还不想死。

      “今日我们若是让你离开,别说是我们,连你弟弟都会死无葬身之地。”为首的头领看出成岭的犹豫,只能从旁劝说,好让温客行可以顾及一下成岭的安危,放弃抵抗,这样自己也好回去交差。

      “谁伤的他!”众人闻声便见首领从天而降,步态轻盈,其形翩若惊鸿,仿佛兮若轻云之蔽月,飘飘兮若流风之回雪。虽说惊艳是惊艳,但是在场所人都知道首领与他容貌相反的无情冷酷。众人纷纷后退行礼,鸦雀无声,没有一个人敢开口。

     “我不管谁动的手,在场的人全都得斩去左趾,领三秋钉执行,滚下去”看着心爱的人几日不见,竟然被这些废物手下折磨得站都站不稳的虚弱模样,自己平时都舍不得伤害他的一根头发丝,周子舒越看心中更是怒不可竭。

     “周子舒!你不要伤害成岭。”温客行听着周子舒暴虐的命令,想到弟弟即将受苦,只能央求着周子舒,祈求他可以放过成岭。

    “阿行,玩够了也该回来了”周子舒怜爱得看着自家张牙舞爪折腾得浑身上下脏兮兮的小花猫,听着软糯央求自己的语气不由得语气也软了几分。

     “不!我不会跟你回去的!”无视男人好心的哄骗,温客行丝毫不动容,像是想起什么似的满脸的抗拒,痛苦含泪地摇摇头后退几步,想离得更远一些,越远越好,最好找不到自己。只有自己知道眼前这个高贵优雅俊美如嫡仙般的人物,都是假象,实则是真正的恶魔,恨不得想将自己拆吃入腹。

      “今天的你让我很不高兴,你说我该怎么惩罚你才好”周子舒看着面前人儿浑身抗拒着自己,话语立马冷了好几分。他恨不得立马一把把他抓过来,狠狠蹂躏他。但是看着小猫离悬崖太近又怕吓到他,弄伤自己,只好耐心的周旋着。

     “周子舒,今日我就是死在这里,你也别想再禁锢我”温客行听着男人的话,想着自己这次逃跑回去以后男人又会怎么折磨自己,想到这里他宁可死,也不想回到昔日那个牢笼去每天每日忍受着那无边无际的煎熬。

     “看来你是不想留你弟弟的性命了,既然如此我便将他剁了喂狗,你看如何?”周子舒冷笑一声,看来不用点狠的,今天是治不了你了。我的小猫咪,几日不见,愈加地长本事了。

     “你要是敢伤害成岭,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温客行咬牙切齿的吼道,恨不得可以跟周子舒同归于尽,这样这个恶魔就没办法去残害其他人了。

      “想要他活命,那就要看你的表现了,忘了告诉你,还有你妹妹……”周子舒双手抱着残忍的看着美人冷酷无情的威胁道。

      “不可能的,阿湘远在南疆,你不可能对她怎么样”温客行听到阿湘名字愣了愣。他怎么知道阿湘。瞬间头痛欲裂,只觉得自己简直要被逼疯了。

    “那可真是遗憾,天底下还没有我做不到的事,你要是再不听话,我就把他们兄妹两折磨致死”薄唇轻启,好整以暇的看着眼前脆弱得像个布偶娃娃的颤抖得人儿,不怕他不就范。

     “你别伤害他们,我、我跟你回去”温客行说完,仿佛全身的力气被抽干,他输了,这场谈判自己毫无取胜的筹码。真想死了一了百了彻底解脱,但是自己连死都做不被允许,因为这个疯子什么都做得出来!他绝望地任手中唯一可以防身的武器掉落在地上,反正自己也用不上了。

     看着周子舒朝自己勾了勾手,示意自己乖乖听话过去。此时温客行觉得自己再也没有一点力气了,刚迈开腿便晕了过去。

     温客行醒来的时候已经回到了自己逃跑前的那一间华丽的屋子。

     房间里奢华典雅,自己就像是金丝雀一样,每日每夜都只能待在屋子里等着周子舒宠幸自己,想到这里温客行难过的喘不过气。

     用过晚饭以后,温客行坐在窗前无聊的看着庭院里的水池发呆,他知道这只是暴风雨前的片刻安宁。

    过了一会,他听见外头行礼的问候声,知道周子舒回来了。温客行坐立难安,想立刻躲起来,却又无处可躲。他心里紧张像一面擂动的鼓,噗通噗通毫无章节的跳动着。

     下一刻,门框被打开,周子舒张开双手,下人上前脱下外套,识趣的退了出去。

      “吃过了?”周子舒不带音调的问道。好像什么时候都不曾发生。

      “嗯。”温客行战战兢兢的缩在椅子上。感受到周子舒走向了自己,更加努力地把自己缩成了一团。这样是不是就看不见自己了。

     “想好怎么伺候我了吗?嗯?”周子舒伸出手去钳制温客行的下巴,扭过来让他看向自己。

     一想到自己即将可能遭受的,眼泪不由自主的忍不住掉了下来,眉头也可怜兮兮的皱在一起,嘴巴瞬间惨白没有一丝血色。

    看着眼前水汪汪的鹿眸因为害怕,梨花带雨的映着泪光更加的可爱了。

    “你哭起来的样子真美”周子舒抓起温客行脸庞的一缕秀发放在鼻子下面陶醉的嗅着。

评论(20)

热度(565)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