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天

all温,周温,水仙温。强制爱yyds!因为没有粮吃,所以自割腿肉。喜欢控制占有病娇微道具捆梆。

疯魔成活3

疯魔成活3(且放青崖间)

 

      温客行能忽然醒来是周子舒始料未及的,有多久没有见过温客行笑了,尽管这个笑容苍白无力,却依旧如同世上最绚烂的珍贵之物在周子舒的世界轰然炸开。

 

      数不清俩人分开多少时间了,俩人在雪山上的相处模式大多数时候都是彼此贴着,相互偎依在一起,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温客行不会说话,只能安静乖巧地待在自己的怀里,像这样有生气,能够言语的温客行,简直让周子舒如置梦境,忘记了该要如何呼吸,双目贪婪地盯着眼前鲜活的的温客行。

 

      “胆子还是这么小。”看着小丫头哭得红红的眼睛,温客行心疼得不行,这次的伤势远比自己想象的重,望着面前还小的顾湘,要是这次真熬不过去,她该怎么办。

   

      “才不是胆小,是关心哥……”顾湘见温客行嘴唇上干得泛起皮,这才想起遗忘在身后桌上的水瓢,连忙转过身抓过,献宝似端在温客行面前:“哥,你口渴不渴呀,要不要起来喝水?”

 

      “好。”全身火烧火燎的痛,哪怕是起身这样一个小小的动作放在现在也是困难的。但为了不让顾湘过分担忧,温客行还是选择强忍着剧痛,右冢支起,咬紧牙关挣扎着起身。

 

      见温客行动作笨拙且吃力,像要起身的样子,周子舒连忙倾身上前,想要搭把手:“阿行,我……”

 

      听到陌生的声音,如此近的在耳边响起,骨子里弥漫而出的危机感让温客行暂忘掉身体的疼痛,下意识就挥出一掌朝着周子舒的要害部位打过去。

 

      我扶你起来……周子舒本欲拉着温客行的胳膊,帮其起来,却不曾料想,刚倾过身子,话还没说完,就迎面袭来一道快而狠戾的掌风。

 

      周子舒侧过身子轻松躲过,但很快第二掌,第三掌又再次迎面劈了过来,出手同样疾速狠戾,且充满杀意,实在想不通为何突然要攻击自己。

 

      眼前的情景来不及细想,只知道袭向自己的力道,一道弱过一道,紧跟着空气中忽然充斥出一股浓郁的血腥味,周子舒立即铃心大作,惊慌地睁大了眼,就看到温客行身上染血的衣服,迅速蔓延了一大片。

 

      当务之急就是休战,若是再这般地消耗体力,只怕会更加加重伤势,为了使爱人不再调皮,能够立即消停下来,周子舒定住了身不再躲闪,生生地迎上了温客行追加上来的一掌。

 

      巴掌打到肉,发出沉闷的声响。

 

      这么简单就击中了?!温客行有些讶异,与其说是击中了,不如说是对方主动迎合上来的。刚刚男人从容的身手,远不是自己现在这幅残破之身能够对付的,就算是全盛时期的自己恐怕也无任何制胜的可能,鬼谷什么时候出现这样一号人物了,简直比老鬼还要厉害。

 

      一股前所未有的危机感令温客行的后背笼起一身寒意,既然能打中就说明至少有可能,温客行抬起手掌,准备再补几掌时,却发现对方纹丝未动地望着自己。

 

      难道对方并没有恶意?这个推想让温客行紧绷的神经松懈了几分,抬起的手也堪堪停顿在空中,现在动手对自己来说并无一丁点的好处,能不打是最好的。

  

      见俩人终于停了一下,为了防止再次打起来,一旁看着的顾湘连忙伺机拉住了温客行垂下来的袖子:“哥,这个大哥哥和谷里其他人不一样,他不是坏人!”

 

      听到小丫头如此焦急解释,更是证实了温客行心中的想法,对方明明有着深不可测的功力,刚刚却是只守不攻,看来对方确认并非敌人,难道是与顾湘有关联的人寻来鬼谷了。

 

      没想到这个世界上除了自己,还会有人关心顾湘这丫头,不顾危险寻来鬼谷。

 

      这孩子比自己幸运,还有人惦记着,不像自己。温客行抬起的手改道摸了摸顾湘的脑袋,示意自己不会再主动动手,让她别怕。

   

      既然危机解除了大半,温客行也算稍稍安下心来,打算看看究竟是何方神圣,能有此不凡的功力。刚刚如果不是对方忽然出声,温客行压根没有感觉到自己的身边还有另一个人,这种无法掌控的因素给了温客行一种极大的危机感,才会下意识地打出一掌先下手为强。

 

      温客行侧过脸朝着周子舒细细打量去,只一眼就吃惊地愣住了,尽管室内光线昏暗,但对于住惯了山洞的温客行来说亦如白昼。

 

      只见男人身材修长挺拔,一袭做工精湛的黑色衣袍穿在身上看起来精瘦却充满力量,额头两边细长的刘海一直盖到眼睛,浓密英气的剑眉下面,有一双深邃的眼眸,漆黑的眸子亮如星辰,仿佛漩涡深处只要看上一眼便能将人吸进去。

 

      四目相对,温客行发现面前的男人似乎情绪很是激动,墨玉般的眸子如同磁铁般盯着自己翕动着,温客行当即想到情深绻绻这四个字?看得温客行一阵心惊,男人看起来大约三十出头,好看的五官像是在哪里见过,一股熟悉的感觉萦绕在心头,颅内快速地搜寻了一圈,闪过一个半大的身影,但很快因为年龄不符便被温客行否决了。

 

      俩人应该是第一次见面,为何对方看到自己会如此强烈的反应,这过于深情的凝视让温客行有些不自在。

 

      温客行刚想开口寻问周子舒与顾湘到底是何关系,胸口忽然一阵腥甜气息猛地涌上心头,紧接着“噗~”的很大一声,大口的鲜血从温客行的唇间喷出,同时胸口像是一团烈火在胸口燃烧着一样,灼得温客行不得不捂着胸口,两道好看的眉头迅速蹙成一团。

       

      温客行陌生防备的眼神尽数落入周子舒的眼中,难道阿行不认识自己了?脸上洒上点点热意,再次抬眸就看到温客行面色痛苦地捂着胸口,鲜血从他的唇角流淌下来,再一次会失去爱人的恐怖念头瞬间蹿上周子舒的心头,片刻不敢耽误,连忙起身移到温客行的身后,手掌覆上温客行的后背,注入真气。

 

      “哥,你怎么又吐血了,呜……”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得顾湘六神无主,一张小脸惨白惨白的哭出声来。

 

      见顾湘吓得不轻,温客行想开口安慰小丫头几句,但刚想开口嘴里又再次咳出血沫无数,顾湘哭得更凶了,胸口灼烧的痛意像要裂开一样,别说开口说话了,就连呼吸空气都是痛的,应该是刚刚那几下,恶化了本就严峻的伤势。

 

      温客行单薄的后背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掌心略微凸起的骨头让周子舒心疼不已,不知道自己失去意识的这段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一下瘦得这么厉害,就连身体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整个人就像缩水了一样。

 

      但好在爱人终于不是冰块的体感,周子舒能明显感觉到掌心下微弱的脉动及丝丝暖意,阿行确实活过来了,不是自己的臆想!

 

      确认这不是梦境,周子舒欣喜得简直要发狂,但面前这具孱弱的躯体仿佛下一秒又能随风逝去,担忧旁边嚎啕大哭的女孩影响到好不容易活过来的温客行,周子舒对着顾湘沉声道:“小丫头,安静些,没事的。”

 

      耳边传来周子舒安慰顾湘的话,温客行更加笃定此人定是来寻顾湘的,便配合着盘起腿认真打坐疗伤,争取努力活下去。

 

      幸亏小丫头的亲人寻了过来,万一自己这次要是挺不过去了,起码顾湘也有人照顾了,只可惜自己大仇未报,眼看着就要成功了,要是这个时候死了,那这么多年的努力与忍耐,岂不是全部都要白费了。

 

      背后不断地注入一股又一股精纯浑厚的真气,冲散着体内即将淤堵的脉络,自己刚刚还要杀他,此时此刻人家却正在不留余力的为自己疗伤,如果不是他,自己怕是要交待在这里了。

 

      温客行不由得有些庆幸刚刚自己的举动没有惹恼身后的男人,以往那些被自己一章击中的恶鬼哪个被重弹出去身负重伤,而这人竟然像个没事人一样纹丝未动,甚至连一丝痛苦的闷哼也没有,看来此人真不是自己能够招惹得起的。

 

      大量的真气不断地从后背注入体内,身上各个地方的痛楚缓解了不少以后,温客行朝着身后的男人摆了摆手道:“好多了,可以了。”

 

      对方好像并没有停手的意思,依旧自顾自地将大量的真气灌入到自己的后背,精力有多也不是这样浪费的吧?面对周子舒毫不吝啬的善意,温客行心中有些羞愧,感激道:“可以了,有劳前辈为我疗伤。”

 

 

评论(21)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